中文简体 English

Hotline:0086-0769-81504638

News

危险废物处理的工业垃圾处理的的三大原则
Release date:2020/3/18 17:30:56    Views:698

危险废物处理的工业垃圾处理的的三大原则


一、减量化

      减量化是指通过适宜的手段减少固体废物的数量和容积。主要有两条途径:一是通过改革工艺,产品设计或改变社会消耗结构和废物发生机制来减少固体废物发生量;二是通过固体废物处理如压缩,焚烧等处理来减容。


二、无害化


      无害化是指固体废物通过工程处理,达到不损害人体健康,不污染周围自然环境的目的。


三、资源化


      资源化是指通过各种方法从固体废物中回收有用组分和能源,目的是减少资源消耗,加速资源循环,保护环境。综合利用固体废物,可以受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Next:没有了
WeChat© 2020-2030 Copyright Guangdong Erhu Environmental Construction Co., Ltd.  粤ICP备19101478号